佛光大學組佛經書藝盃書法比賽(更改活動地點)

佛光大學組佛經書藝盃書法比賽
若參與比賽未達10人,取消比賽
壹、實施目的:
一、以書藝弘揚星雲大師三好四給精神,增益蘭陽文藝氣息。
二、增進佛光大學與地方互動,帶動蘭陽書藝創作,弘揚書法藝術文化。
三、以佛光大學領航蘭陽文化紮根,提升審美逸趣。
貳、主辦單位: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、創意與科技學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,電話:03-9871000分機21101
參、參加對象:佛光大學學生皆可參加。
肆、報名日期:2021/11/30周二1200截止(報名表繳交中文系辦)。
伍、日期與地點:2021/12//1周三(1220-1340),雲起樓309-1教室。
請於1220前報到,如遇天災等重大事件,則停辦決賽。
比賽方式:
1書寫內容:主辦單位現場提供佛經書寫,字體不拘,直式書寫,不加標點符號,筆畫重複描繪者不予鼓勵,作品須落款,界格與否自行決定。
2作品形式:宣紙對開(長約135公分,寬約34公分)。
3注意事項:
(1)比賽時間未開始,禁止翻閱試題及主辦單位準備用紙。
(2)書寫用具自備,比賽用紙由主辦單位提供,不得使用其他紙張。
(3)書寫時除自行準備之墊布,禁止於比賽用紙下墊置其他物品,且墊布不得繪有米字格、九宮格等。
(4)不得攜帶行動電話、平板電腦等物品進場。
(5)比賽中請勿走動,或與其他選手交談議論,影響其他參賽者權益。
4成績公布:成績於2021/12/2周四三點前公告。
5頒獎:擇日頒獎。
陸、錄取名額:
一、錄取名額:各組取第一名1名,第二名1名,第三名1名,優選3名,評審委員會合議視參賽作品水準略予增減,水準不足時獎項可從缺。
柒、獎勵:
各組前三名:頒發獎狀乙紙及獎金,第一名獎金一萬元,第二名獎金五千元,第三名獎金三千元,優選一千元,各組入選與得獎頒發獎狀乙紙。
二、指導教師(每人限填1名學生)
指導學生參加本比賽獲前三名之教師,由本校提供佛光百萬人興學會館免費住宿券一晚。
捌、其他:作品不予退還,版權歸辦理單位,並有刊印、展覽之權。
玖、權責本實施計畫如有未盡事宜,由主辦單位認定與調整 報名表於後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