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征稿公告】第一届研究论文奖(已截止)

  • 2015-04-27
  • RulingDigital
【活动公告】文学创作暨研究论文奖颁奖典礼(2015.06.10)
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第一届研究论文奖

征稿公告

一、办理单位

1、主办单位:佛光大学中文系

2、承办单位:佛光大学中文系系学会

二、宗旨

为精进教与学的学术研究,促进文学与文化创新教学互动与研究,举办本次研究论文奖。

三、征文类别

依论文格式撰写,题目自订,字数:12,00020,000。每位参加者以一篇为限。

四、参加资格

佛光大学中文所在学学生(包括硕士班、硕专班、博士班各级学生)均可投稿。

五、收件日期

2015514日起52424:00止(电子邮件日期为凭,逾期不受理)

六、收件信箱

fguchinese103@gmail.com

七、奖励与评论:

首奖一名奖金3000元,优等奖1名奖金1500元,佳作3名奖金1000元。

公开颁奖并由教师举办评论演说。时间、地点另行公布。

得奖作品刊登于佛光中文系刊。

八、评审:

聘请学者组成评审委员会评审之。

九、缴交资料:

1、报名表。(如附件

2、参选作品。

十、参选作品请以电子邮件寄达,主旨注明『第一届研究论文奖』。

   邮件档名为:「论文-作品名称-学号-姓名」例:「论文-论林美传奇-999933-韦小宝」(1件作品需寄送1个独立档案)

十一、参选须知

1、参选作品一律以电脑缮打,依〈佛光大学中文系「研究论文奖」撰稿格式〉撰写。

2、参选作品内不得标注姓名、笔名或附加任何可资辨识作者身分之记号。

3、同一作者以1件为限。

4、参选作品,限未在任何一地以任何媒体形式发表、出版或获奖(包括印刷、网际网站等公开媒体)并不得抄袭、模仿、顶用他人名义参加,如有上述情形,一律取消得奖资格。

5、参选作品概不退件,请自留寄件备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