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光大学组佛经书艺杯书法比赛(更改活动地点)

佛光大学组佛经书艺杯书法比赛
若参与比赛未达10人,取消比赛
壹、实施目的:
一、以书艺弘扬星云大师三好四给精神,增益兰阳文艺气息。
二、增进佛光大学与地方互动,带动兰阳书艺创作,弘扬书法艺术文化。
三、以佛光大学领航兰阳文化紮根,提升审美逸趣。
贰、主办单位:中国文学与应用学系、创意与科技学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国文学与应用学系,电话:03-9871000分机21101
参、参加对象:佛光大学学生皆可参加。
肆、报名日期:2021/11/30周二1200截止(报名表缴交中文系办)。
伍、日期与地点:2021/12//1周三(1220-1340),云起楼309-1教室。
请于1220前报到,如遇天灾等重大事件,则停办决赛。
比赛方式:
1书写内容:主办单位现场提供佛经书写,字体不拘,直式书写,不加标点符号,笔画重复描绘者不予鼓励,作品须落款,界格与否自行决定。
2作品形式:宣纸对开(长约135公分,宽约34公分)。
3注意事项:
(1)比赛时间未开始,禁止翻阅试题及主办单位准备用纸。
(2)书写用具自备,比赛用纸由主办单位提供,不得使用其他纸张。
(3)书写时除自行准备之垫布,禁止于比赛用纸下垫置其他物品,且垫布不得绘有米字格、九宫格等。
(4)不得携带移动电话、平板电脑等物品进场。
(5)比赛中请勿走动,或与其他选手交谈议论,影响其他参赛者权益。
4成绩公布:成绩于2021/12/2周四三点前公告。
5颁奖:择日颁奖。
陆、录取名额:
一、录取名额:各组取第一名1名,第二名1名,第三名1名,优选3名,评审委员会合议视参赛作品水准略予增减,水准不足时奖项可从缺。
柒、奖励:
各组前三名:颁发奖状乙纸及奖金,第一名奖金一万元,第二名奖金五千元,第三名奖金三千元,优选一千元,各组入选与得奖颁发奖状乙纸。
二、指导教师(每人限填1名学生)
指导学生参加本比赛获前三名之教师,由本校提供佛光百万人兴学会馆免费住宿券一晚。
捌、其他:作品不予退还,版权归办理单位,并有刊印、展览之权。
玖、权责本实施计画如有未尽事宜,由主办单位认定与调整 报名表于后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