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學系新聞】VR體驗教學創新  師生共感人間佛教

  • 2021-03-31
​(佛光大學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許聖和助理教授報導)
  佛光大學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於2021年3月月17日發布首支自製3D影片,將著名電影《風雨哈佛路》擷取片段進行3D化,讓同學利用VR輔助,獲得嶄新的觀影感受。

  本支影片是由本校優良校友,同時也是本校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講師胡素華老師所開授之「人間佛教文學閱讀與創作」的課程教材,胡老師不僅自掏腰包製作3D版影片教材,更捐贈人文學院總計19部VR電子眼鏡,做為未來人文學院開設「人文學科跨領域數位結合」課程的輔助教具。胡素華老師的「人間佛教文學閱讀與創作」課程,為佛光人文學院開啟了數位人文的一大步。
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