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学系新闻】VR体验教学创新  师生共感人间佛教

  • 2021-03-31
​(佛光大学中国文学与应用学系许圣和助理教授报导)
  佛光大学中国文学与应用学系于2021年3月月17日发布首支自制3D影片,将着名电影《风雨哈佛路》撷取片段进行3D化,让同学利用VR辅助,获得崭新的观影感受。

  本支影片是由本校优良校友,同时也是本校中国文学与应用学系讲师胡素华老师所开授之「人间佛教文学阅读与创作」的课程教材,胡老师不仅自掏腰包制作3D版影片教材,更捐赠人文学院总计19部VR电子眼镜,做为未来人文学院开设「人文学科跨领域数码结合」课程的辅助教具。胡素华老师的「人间佛教文学阅读与创作」课程,为佛光人文学院开启了数码人文的一大步。
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