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類別 標題 張貼日期
演講 【演講公告】走出思考迷宮:小論文題目怎麼定?(109.09.29)
學系公告 【學系公告】「蘭陽飲食文學食單徵稿活動」得獎名單揭曉!
演講 【演講公告】黃庭堅生死哲學及其養生禪觀研究(109.06.08)
演講 【演講公告】整個場面我Hold?——談主持與司儀的幕前與幕後(109.05.28)
演講 【演講公告】台灣飲食文學的文化屬性(109.06.08)
活動公告 【活動公告】中文系畢業成果展來了!
活動公告 【活動公告】【「寫我蘭城」文學寫作坊之文學伉儷、詩史雙璧】講座登場
演講 【演講公告】取自海洋的創意之路——桌遊《海洋大驚奇—食物鍊》與品牌「海波浪 seabelongings」發展(109.05.28)
演講 【演講公告】編輯murmur:其實本來想當記者(109.05.25)
演講 【演講公告】佛教數位資料庫的運用(109.05.18)
活動公告 【活動公告】蘭陽飲食文學食單徵稿活動
活動公告 【活動公告】第九屆蘭陽文學獎(收件期間:即日起至2020 年6月30日止)
活動公告 【活動公告】韓國慶北大學中文系「中國文學與語言遊學團」到訪本系展開為期三週的研習課程
研討會 【研討會公告】~登峯涉川~ 研究生學術論文研討會議程表公佈
活動公告 【活動公告】2019吳沙文化論壇
學系公告 【學系公告】「第七屆佛光文學獎」得獎名單揭曉!
研討會 【研討會公告】~登峯涉川~ 研究生學術論文研討會錄取名單暨注意事項
研討會 【研討會公告】~登峯涉川~ 佛光大學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 研究生學術論文研討會
演講 【演講公告】沒想到這樣也能作書封-Power Point玩設計(108.11.04)
活動公告 【活動公告】系友回娘家活動暨報名網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