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類別 標題 張貼日期
演講 【演講公告】我的封面 自己做
演講 【演講公告】系友回娘家系列講座─從在學到升學,我的學習歷程。
學系公告 【招生】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碩士班甄試入學招生
演講 【演講公告】今天,我想來點……小論文題目快易通
活動公告 【活動公告】2021暑期新生線上課程活動
研討會 【議程公告】雲起龍驤-2021年佛光大學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研究生論文發表會
學系公告 【演講公告】從永樂座到閱讀的島:開創與適性(110.05.17)
演講 【演講公告】革命、宗教、自學力——小談語境的學術運用(110.04.19)
演講 【演講公告】讓文化行走在城市巷弄間(110.04.29)
學系公告 ​【佛光中文系師生共創蘭陽飲食文化兩大奇蹟】
活動公告 109-2佛光大學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學習活動週~~開跑囉!!
 
學系公告 【演講公告】玩遊戲玩成總經理:我的遊戲產業冒險物語(110.04.13)
演講 【演講公告】在寫詩與採訪報導的斜槓上開花(110.04.12)
研討會 【徵稿公告】雲起龍驤-2021年佛光大學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研究生論文發表會
演講 【演講公告】我遲遲未能畢業的高中 一名國文老師的甘草芭樂和苦瓜(110.04.07)
演講 【演講公告】訪談的理念、記憶與反思(110.04.15)
活動公告 【活動公告】第三屆佛光花朝節
學系公告 109學年度學士班入學新生勵學獎助學金申請開始囉~~(即日起至110/3/19下午5時止)
演講 【演講公告】探翁方綱詩論:系內學術分享會(110.01.05)
演講 【演講公告】吃喝玩樂做研究:旅行與飲食文學論題分享(109.12.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