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征稿公告】中国文学与应用学系革新口号及生活公约 征稿启示

  • 2016-10-05
  • RulingDigital
 一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征稿事由

为提升本系学生向学精神,端正学生品德,特举行本次革新口号及生活公约征稿。

 

二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投稿办法

1.     本次征稿对象为本系师生(含大学生、研究生及交换生)。

2.     革新口号以四或五字为限,其中必须包含「中文」二字,「中文」可以在前,也可以在后。四个字,如「卓越中文」或「中文卓越」;五个字如「中文真正好」,「希望在中文」。口号中也可以包含英文字母或阿拉伯数字,如「中文number 1」。

3.     生活公约以三条为原则,文字以简约为主,例如:「上课不交头接耳」、「待人诚恳有礼貌」等。

4.     将革新口号及生活公约等资料填入附表中,于20161031日前传至征稿网址(https://goo.gl/forms/od93M0RSih2ZmfAw1

三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审核及奖励

1.     征稿截止后,将由系务会议票选优胜者一名。

2.     优胜者将由本系颁发奖状及奖金新台币壹仟元,以资鼓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