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类别 标题 张贴日期
演讲 【演讲公告】我的封面 自己做
演讲 【演讲公告】系友回娘家系列讲座─从在学到升学,我的学习历程。
学系公告 【招生】中国文学与应用学系硕士班甄试入学招生
演讲 【演讲公告】今天,我想来点……小论文题目快易通
活动公告 【活动公告】2021暑期新生线上课程活动
研讨会 【议程公告】云起龙骧-2021年佛光大学中国文学与应用学系研究生论文发表会
学系公告 【演讲公告】从永乐座到阅读的岛:开创与适性(110.05.17)
演讲 【演讲公告】革命、宗教、自学力——小谈语境的学术运用(110.04.19)
演讲 【演讲公告】让文化行走在城市巷弄间(110.04.29)
学系公告 ​【佛光中文系师生共创兰阳饮食文化两大奇蹟】
活动公告 109-2佛光大学中国文学与应用学系学习活动周~~开跑囉!!
 
学系公告 【演讲公告】玩游戏玩成总经理:我的游戏产业冒险物语(110.04.13)
演讲 【演讲公告】在写诗与采访报导的斜槓上开花(110.04.12)
研讨会 【征稿公告】云起龙骧-2021年佛光大学中国文学与应用学系研究生论文发表会
演讲 【演讲公告】我迟迟未能毕业的高中 一名国文老师的甘草芭乐和苦瓜(110.04.07)
演讲 【演讲公告】访谈的理念、记忆与反思(110.04.15)
活动公告 【活动公告】第三届佛光花朝节
学系公告 109学年度学士班入学新生励学奖助学金申请开始囉~~(即日起至110/3/19下午5时止)
演讲 【演讲公告】探翁方纲诗论:系内学术分享会(110.01.05)
演讲 【演讲公告】吃喝玩乐做研究:旅行与饮食文学论题分享(109.12.21)